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東華大學物理系東華大學物理系恭賀 恭賀 恭賀 恭賀 恭賀物理系 東華大學物理系實驗室參觀 全英環境 學術分享第一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物理學系郭永綱教授獲頒洋蔥獎,以表彰對物理學系卓越貢獻

為表彰本系郭永綱教授過去系主任四年半中,於任內貢獻卓越。現任系主任馬遠榮教授於2015年8月5日特別頒發洋蔥獎(Onion award)予郭教授。

馬主任說洋蔥代表任勞任怨的態度,也代表甘苦往肚裡吞的精神,故以此為獎名稱由來。

馬主任說明郭教授獲獎的主要理由如下:

(1) 招生卓著。 本系師資、設備優良,於全國排名前茅,但碩士班一度陷於招生困難窘境。郭教授花費百般力氣,利用各種宣傳方式積極招生,將碩士班招生報到率從谷底拉回、起死回生。目前物理學系無論於碩士班、或博士班招生情況良好,足為理工學院,甚至全校各系楷模。

(2) 舉辦2013物理年會。 物理年會為全國物理學界一年一度盛事,參與師生與社會人士高達兩千多人,為科學界數一數二的大型會議。郭教授會前盡心安排各項細節,於會中使賓主盡歡,達到物理廣泛交流目地,也讓2013物理年會完全成功。

(3) 評鑑優良。 2015年為本校評鑑年,各單位莫不為評鑑而擔憂。本系於郭教授細心籌劃下,使物理學系各項評鑑的事務準備萬全,故物理學系於自我評鑑與外部評鑑之中,皆獲極優之評價,可謂厥功至偉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