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東華大學物理系東華大學物理系恭賀 恭賀 恭賀 恭賀 恭賀物理系 東華大學物理系實驗室參觀 全英環境 學術分享第一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2015花蓮縣高中物理實作IYPT科普活動-物理學系的在地服務與社會參與

物理學系曾賢德老師、葉旺奇老師犧牲星期六、星期日(9/19、9/20)假期,於花蓮女中帶領花中、花女、海星三校40名高中生,從事物理實作科普活動。

兩位老師非常辛勞地準備實驗、材料、講義,並實地參與所有的物理實作課程。更重要地他們犧牲假日時間,陪伴、教育花蓮地區子弟,使他們可以一起動手做物理、一起討論物理、一起辯論物理。這將使他們對物理有不一樣認識,而不是只會唸書考試而已。

物理學系將全力支持兩位老師,因為這是物理系很好的在地服務與社會參與的機會,並希望培養出更多優秀的科學家!

 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評論列表

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

發表評論
最多 500 字.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