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東華大學 物理學系
東華大學
繁體
研究方向整合
  系所具有之特色與競爭優勢:研究整合
  系所研究的合作與整合,除了各教師獨立研究之外,亦顧及實驗與理論的相互支援與配合,本系將每位老師的研究專長整合發展為三個跨領域研究群。

* 奈米物理研究群:
研究群成員:鄭嘉良教授、郭永綱教授、馬遠榮教授、吳勝允助理教授、葉旺奇助理教授、黃玉林助理教授、曾賢德助理教授、駱芳鈺助理教授
* 計算物理研究群:
研究群成員:李大興教授、林子強副教授、張俊明副教授、陳企寧助理教授
* 生物物理研究群:
研究群成員:鄭嘉良教授、柯學初教授、彭文平助理教授

  這些領域的重要性在於它們不僅包含了傳統物理的基礎研究,更和廿一世紀新興的科技─生命科學、環境科技、和海洋科技有很重要的關聯性;其不僅可以提升國內此類科學的研究發展,而且可符合本校整體、務實科技發展之理念與發展方針;這些領域與本校其他的系所,例如應用數學、化學、生命科學、材料科學、資訊工程、和電機工程等,也有極密切的關聯與整合特性。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